当前位置:首页>>公告

新版清华大学电子教学参考书服务平台试运行通知


各位老师、同学:大家好!
       为了更好地开展电子教材教参服务,图书馆推出新版清华大学电子教学参考书服务平台(网址:https://ereserves.lib.tsinghua.edu.cn/login),该平台整合了原有电子教参服务平台的数据,支持师生在线提交教参请求,可为我校师生提供电子教学参考书全流程服务。请师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使用,在平台下方导航条的[帮助]中可以查看系统使用说明。
       平台自即日起试运行,试运行期间旧版教参系统仍提供服务,但停止更新数据。
       试用期间,欢迎我校师生积极反馈意见或建议,工作日联系电话:62782574,联系邮箱:refbook@mail.tsinghua.edu.cn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图书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3年12月29日


中国 北京 海淀区 清华大学图书馆 100084 

电子邮箱 refbook@mail.tsinghua.edu.cn